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外媒报道 > 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学

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学

发布于:2014-04-19 01:55   文字:【大】【中】【小】

  2014年4月1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北京举办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座谈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春芳、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崔玉红,中央电视台记者、医生代表以及贾永青的父亲在座谈会上发言。座谈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主持。 
  崔丽副主任说,中央领导同志和委领导十分关心贾永青医生的状况,刘延东副总理专门致电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转达了她的慰问,要求做好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李斌同志批示,贾永青同志是医疗战线新涌现的一位先进典型,她的事迹感人至深,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重德敬业的职业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4月11日,受刘延东副总理和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委托,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专程赶赴定州看望贾永青同志,国家级临床专家组已于4月14日到达定州,指导当地专家开展救治工作。 
  崔丽副主任指出,贾永青同志平凡的故事中,闪耀着医者仁心的光辉,体现了重德敬业的精神,彰显出年轻气息、时代脉搏。贾永青是卫生计生系统的杰出优秀代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要学习她坚韧执着、勇于进取的思想境界,重德仁爱、真诚助人的高尚品格,敬业奉献、忘我工作的职业精神,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克服改革进入深水区的重重困难,实现新的突破。她感谢中央电视台和所有媒体对卫生计生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部分直属和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医务界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