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外媒报道 > 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于:2014-04-19 02:19   文字:【大】【中】【小】

艾文礼向贾永青颁发河北省道德模范证书,由其父贾占社代领。
艾文礼向贾永青颁发河北省道德模范证书,由其父贾占社代领。

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场
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场

定州市人民医院宣传干事薛玲做报告
定州市人民医院宣传干事薛玲做报告

省会医疗系统工作者聆听贾永青同志先进事例报告会
省会医疗系统工作者聆听贾永青同志先进事例报告会

网易河北讯 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医生贾永青身患癌症,手术后隐瞒病情,重返一线工作岗位,以坚强的毅力、乐观的精神,坚持工作近1年时间,直至身体日益虚弱,才离开工作岗位。她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今天下午,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报告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省卫计委联合主办,来自河北省直机关、省卫生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医科院校师生共计300多人到现场聆听报告会。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前,艾文礼接见了贾永青的家属代表、报告团成员,了解了贾永青目前的情况。艾文礼说,贾永青同志把患者当做亲人,爱岗敬业,用生命诠释坚强,用青春奉献社会,可亲可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希望通过报告会,使更多的人了解并向贾永青学习。艾文礼向贾永青颁发河北省道德模范证书,由其父贾占社代领。

报告会上,定州市人民医院宣传干事薛玲,贾永青的同学、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医生高志红,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于洪波,产科护士长郑少娜,麻醉科医生王伟静分别做了报告。作为贾永青身边最亲近最熟悉的人,她们从贾永青的工作、生活和人生态度为大家介绍了真实的贾永青。寒窗苦读,终于圆了当医生的梦想;勤恳孝顺,希望可以回报年迈父母;罹患癌症,却隐瞒病情继续站在工作岗位……

贾永青的事迹感动了聆听报告会的每一个人。来自河北医科大学口腔专业的大一学生孙晨曦说,作为贾永青的师弟,他十分钦佩这位师姐,“我要向她学习,学好专业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石家庄胸科医院徐杨告诉记者,同是80后医务工作者,她十分理解贾永青:“今后要向她学习,为人民、为健康事业多做些事,也希望她继续坚强乐观,我们和她同在一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