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外媒报道 > 河北省卫计委领导看望“2013感动保定人物”贾永

河北省卫计委领导看望“2013感动保定人物”贾永

发布于:2014-04-19 02:33   文字:【大】【中】【小】

省卫计委领导到病房看望了贾永青

原标题:省卫计委领导看望贾永青

4月6日,河北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徐春芳等领导一行到定州市人民医院住院病区,看望“2013感动保定人物”贾永青。

河北省卫计委领导到病房看望了贾永青,并详细了解了他的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他们对贾永青说,你在身染重病的情况下,为了不打扰医院的正常工作,为了继续自己挚爱的医疗事业,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继续坚持工作在医疗一线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

河北省卫计委领导给贾永青送去1万元的慰问金。

贾永青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继续工作。

据悉,4月8日至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连续播出反映贾永青先进事迹的系列新闻专题节目。每天7时40分,在《朝闻天下》“走基层”栏目首次播出,11时、14时在新闻栏目重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