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外媒报道 > 听说市人民医院创城工作被《定州日报》点名了

听说市人民医院创城工作被《定州日报》点名了

发布于:2017-08-31 08:30   文字:【大】【中】【小】

走进市人民医院,文明有序的气息扑面而来:车辆停放整齐有序,门口、大厅等处的LED屏上滚动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禁烟标识、公共卫生知识宣传牌随处可见,“中国梦我的梦”“讲文明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公益广告,图文并茂、直观形象。候诊区内,饮水机、手机充电站、雨伞、笔、老花镜、应急药箱等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医院作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创城工作中,必须以服务树口碑、以质量创品牌,让患者得实惠,让人民群众满意。”院长崔玉红说。
 
 
为确保给患者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市人民医院除设有门诊服务中心外,还实行“一站式零距离协办服务”。工作人员由总值班人员、行政职能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医疗志愿者组成,有效解决了患者因不熟悉医院科室分布情况和医院就诊流程而导致的“就诊难”问题,减少了他们在候诊、缴费、取药、检查等各环节的等待时间,免除了“跑这儿跑那儿”的烦恼,真正实现了“零距离”的人性化服务。
 
 
“刚来的时候办住院手续,哪也不知道,毫无头绪,导诊台的护士不仅耐心给我讲解,还帮我一起把腿脚不好的老父亲送到了病房,我这心里别提多暖和了!”谈起医院的服务,陪父亲住院的市民韩云连竖大拇指。
 
 
“我陪老伴儿来医院透析有两年多时间了,为节省费用,我们每次都是骑电动车来。从家到医院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到了医院电车就没什么电了。”在血液透析中心,来自庞村镇东南宋村的丁仝老人说,“医院免费的充电站点为我们解决了充电难题,每次透析4个小时,透析完了电也充满了,一点儿也不耽误我们回去。不仅如此,医生护士们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一句句耐心的解答,一个个甜美的微笑,让人感觉既贴心又温馨,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在做好日常医疗工作的同时,市人民医院还积极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活动,组织不同科室的医务人员,进农村、走社区,为群众提供查体、诊疗、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
 
“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好‘健康定州公益行’活动,为创城工作和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院长崔玉红说。
 
注:文中照片为本平台补加。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