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糖尿病科普日”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好保护

“糖尿病科普日”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好保护

发布于:2014-05-23 01:01   文字:【大】【中】【小】

    糖尿病是肾内内分泌科的主要诊疗项目,同时也是现代疾病的第二大杀手。为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疾病认知程度,增强疾病控制能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知晓率,肾内内分泌科决定将每月28日定为“糖尿病科普日”,开展普及糖尿病相关知识的活动。经过周密筹备,4月28日成功组织了第一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糖尿病患者和患者家属,肾内内分泌科为他们发放了《糖尿病基础知识手册》和《健康生活带回家画册》,并为大家进行了糖尿病的饮食控制讲座。之后,培训医师还就大家提出的糖尿病治疗及控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糖尿病科普日”每次活动内容不同,继本次的饮食控制糖尿病之后,今后还将从血糖检测、药物使用、运动疗法等方面开展培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