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呼吸疾病专家来我院举办“世界哮喘日”大型

省呼吸疾病专家来我院举办“世界哮喘日”大型

发布于:2014-05-23 00:59   文字:【大】【中】【小】
    5月6日是第16个世界哮喘日,主题是“哮喘是能够控制的”。这个主题自2007年起一直沿用至今,持续了8年。
    5月7日上午,在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和河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哮喘联盟河北分支机构负责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袁雅冬教授的带领下,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河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国哮喘联盟河北分支机构的14名呼吸病专家来到我院,在门诊楼前广场举办“‘哮喘是可以控制的’世界哮喘日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呼吸疾病患者,具有丰富经验的呼吸科专家为大家诊病答疑。我院为配合活动的开展,还对相关检查项目进行了优惠减免。
    据了解,哮喘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由遗传和环境因素共同作用。哮喘不是可治愈性疾病,但通过规范化治疗可以达到长期、良好的控制效果,使哮喘患者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学习,参加体育活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