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医患座谈会

我院召开医患座谈会

发布于:2014-05-23 00:57   文字:【大】【中】【小】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安排部署,本着开门搞活动的总体要求,努力做到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以此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5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医患座谈会,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医院各个病区的15名患者及家属代表、院两委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代表结合自己在住院、诊疗期间的切身感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服务态度、医疗秩序、环境卫生、探视时间以及医患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十余条,为我院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供了依据。院党委书记许光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及相关院领导对患者和家属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院活动办、院纪委监察室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努力缩短医院服务与患者需求之间的差距,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