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贾永青返回我院接受继续治疗

贾永青返回我院接受继续治疗

发布于:2014-05-23 00:50   文字:【大】【中】【小】
    贾永青经过在河北医大四院(以下简称“省四院”)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经过多方面考量,要求转回我院继续治疗。4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许光辉带领相关人员到省四院接贾永青回家。
    得知贾永青要转回我院治疗后,省卫计委的领导也很重视,当天早上,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华,医政处副处长高丽君赶到省四院探望贾永青,并给她带去了杨新建主任专门为她寻找的珍贵的抗癌药物。
    省四院调配了条件最好的救护车,一切准备好后,省四院副院长耿翠芝带队,和贾永青在省四院的主管医生、护士一起,将贾永青护送回了我院。
    贾永青回到我院后一直在肿瘤科接受靶向药物治疗和对症治疗,我院专门安排了8名护士对贾永青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护理。目前,贾永青病情平稳,精神状态尚可,但食欲不振,体重骤减,疼痛感加剧,腹水较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