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书记讲党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书记讲党

发布于:2016-07-05 10:32   文字:【大】【中】【小】


      7月1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书记讲党课大会。院党委书记齐增茹,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院党委副书记李永辉,纪检书记曹会增等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院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医疗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永辉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组织委员米英宣读了《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疗志愿者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疗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临床一支部李刚作典型发言。他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岗位争优秀、奋力拼搏作表率,在争创“三甲”医院的进程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齐增茹作重要讲话,对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说,上半年,院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以铸造一支“四讲四有”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站式零距离协办服务、优质服务标兵评选、党员“一问责八清理”以及优质服务专题培训等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下半年,院党委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强化支部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医院,强化群团组织建设、凝聚医院发展合力,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医院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为争创“三甲”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崔玉红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稳步推进医院发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由来和内涵,并要求从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化党委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责任追究;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等三个方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李永辉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凸显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为实现医院的再次腾飞建功立业。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医疗志愿者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党支部
      医技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崔惠卿    边晨峰    薛英杰    戴京涛
      高连彬    李   刚    齐    强    王    力
      赵    刚    甄敏哲    张瑞红    张   红
      李立云    冯立卫    李    猛    郭志鑫
      杨    鹏    胡玉松    刘丽丽    宋立英
      李志辉    米    强    周    沛    张   勇
      张    曼    张建维    王    萌    王   娜
      雷    明    刘兰丽    王    敏   田    静
      潘立芬    刘    谦    甄宏斌    张灵哲
      徐    超    李   亮    张冬燕    康月强
      李雪叶    帅亚珍    王    颖    范炜哲
      甄鹏飞    王伟杰    邹红伟    吉    林
      彭    健 
 
三、优秀医疗志愿者
      杨   欢    王    琴    王亚娟    张    龙
      王少飞    王亚红    郑   涛(保卫科)
      肖彩兰    成静敏    赵雪飞    王    阳
      米斯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