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引进三台高端彩超系统

我院引进三台高端彩超系统

发布于:2016-08-05 11:02   文字:【大】【中】【小】
      我院新引进的飞利浦EPIQ7、EPIQ5彩超于2016年7月初在超声科投入使用。
      飞利浦EPIQ具备了业界首创的专利技术--nSIGHT成像技术,与以往的超声系统比较,图像的穿透力提高了76%。临床上来说,就是使医生扫查超声成像比较困难的病人,比如肥胖的病人时,获得与普通病人同样清晰的诊断图像。
      同时,EPIQ的时间分辨率最大可提高231%,充分保证了医生在快速扫查的过程中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质量,做到了既节约扫查时间,又减少了误诊及漏诊。
      另外,EPIQ自动化的图像优化及智能测量,使它与以往的超声系统比较,减少了40%-80%的操作和15%的步骤,不仅大大减少了医生按键、调试的动作,而且使得分析诊断的结果更加快捷、准确。
      我院引进的飞利浦EPIQ7四维彩超可查看腹部、妇产科、消化系统、泌尿系统、血管、小器官等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断,特别是对胎儿,能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直观显示胎儿面部,脊柱、肢体等结构,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提高胎儿畸形的诊断率。飞利浦EPIQ5对于恶性病变诊断具有较高的特异性和敏感性,主要应用于乳腺、前列腺、甲状腺等小器官,尤其在乳腺疾病方面研究更为深入,技术更加成熟。
      除了这两台彩超,今年1月份,医院还为超声科引进了西门子ACUSON  SC2000心血管超高端四维超声诊断仪。该彩超主要用于心脏超声,也可用于血管和腹部成像。有别于传统的心脏三维超声系统需要4~7个心动周期的部分容积图像才能拼凑成一幅心脏容积图像,ACUSON SC2000 超声系统在每一个心动周期内都能获得无拼接、实时心脏全容积图像,全容积图像采集瞬间完成,加速了工作流程。
      三台高端超声系统在我院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患者的就医,也为临床带来一流的诊断信息,为患者的治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