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肯定我院相关工作并延长我院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肯定我院相关工作并延长我院

发布于:2016-08-05 11:12   文字:【大】【中】【小】
      2015年,我院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并被授予“卒中中心”牌匾。一年来,我院遵循联盟医院数据上报制度,很好完成了卒中病例数据上报等工作,获得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的认可。
      今年6月,我院的联盟成员资格到期后,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将我院的联盟成员资格延长到2019年6月。 
      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是由中国卒中学会发起、国家卫生计生委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指导的中国卒中医疗质量规范和改进项目,旨在推进我国卒中中心的建设。
      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可以赢得更多对外技术交流的机会,对进一步规范我院脑血管病的诊疗流程,提升脑血管病的诊疗水平,减少脑血管病的致残率和复发率发挥积极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