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

我院开展“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

发布于:2016-08-05 15:10   文字:【大】【中】【小】
      7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项目启动暨“科学管理  高效执行”培训大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及培训团队培训师李冰、程玲、周海发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行政职能科室、后勤支持科室、120急救中心等窗口科室除值班人员以外的所有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办室主任米英主持会议。
      米英宣读了《“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服务培训项目实施方案》。本次培训侧重于实训,共历时三个月。
      崔玉红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院上下要通过扎扎实实的优质服务培训,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作风、掌握服务技巧、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争创“三甲”医院奠定基础。
      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6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培训师李冰作了题为《科学管理 高效执行》的优质服务培训,针对医院各种服务细节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为了使培训效果得到长期固化和延续,医院从各部门遴选了13名内训员全程参与培训,并实现从被培训人到培训人的角色转变。
      三个月的时间里,李冰培训团队每个月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团队离场后,由内训员分组到各科室各部门进行培训工作。
      7月25日—30日,李冰培训团队带领13名内训员深入各科室,对各岗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能、环境6S管理、医院文化建设、仪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与指导。
      7月30日下午,召开了实训活动第一阶段成果反馈会。李冰老师肯定了第一阶段的活动亮点,认为我院已全员进入“创优”状态,表扬了提升最好最快的科室,并布置了离场作业。
      目前,内训员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按照“创优”活动的标准,用学习到的管理工具,对全院各科室各岗位的服务和管理环节进行培训和督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