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一句话新闻

一句话新闻

发布于:2016-09-02 16:53   文字:【大】【中】【小】
      ● 8月份,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病案管理委员会、输血管理委员会、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对争创“三甲”医院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 8月11日,评审办组织内审员开展初次内审工作,主要对27个行政、后勤科室争创“三甲”医院资料册同质化工作进行了审查。
 
      ● 8月8日,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1名职工共献血23400毫升。

      ● 8月2日,我院对2016年102名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为期一个月。
 
      ● 8月20日,北京协和医院妇科专家樊庆泊教授来院举办宫颈病变诊治新进展研修班。
 
      ● 8月26日,河北省2016年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定州站)在我院举办。
 
      ● 8月31日,医院邀请中国医促会高级培训师陈爽教授来院,为女职工进行《关注盆底健康 做个幸福女人》讲座,并于9月1—14日为全院已婚女职工免费进行盆底筛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