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护理部组织召开护理品管圈中期汇报

护理部组织召开护理品管圈中期汇报

发布于:2016-09-02 16:54   文字:【大】【中】【小】


      我院护理品管圈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建立了35个护理品管圈,各圈护士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之中,听课学习,查阅资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活动推进非常顺利。截至8月初,各圈已经完成了前五个步骤的工作。
      为了总结品管圈活动取得的经验,激励大家更好地完成后续工作,8月5日,护理部组织召开护理品管圈中期汇报及评奖,35个圈的护士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护理部邀请赵志敏、张华等10位中层干部担任评委,对各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经过5个半小时的汇报及评比,肾内内分泌科获得一等奖;结直肠疝外科、产二科获得二等奖;呼吸内科、心内科、新生儿科获得三等奖;神经外二科、神经内一科、腺体外科、妇科获得优秀奖。
      会后,各圈进入了品管圈第六个步骤,开始开展对策拟定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