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定州市身边好人暨优秀志愿者巡讲巡演活动走进

定州市身边好人暨优秀志愿者巡讲巡演活动走进

发布于:2016-09-02 17:00   文字:【大】【中】【小】

      8月18日, 定州市身边好人暨优秀志愿者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我院,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演讲和演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外宣局局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平均成,相关单位领导及我院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演出。          
      我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在致辞中说,我院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医院会把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种责任、一种风尚、一种事业、一种文化不断发扬光大,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平均成在讲话中希望要将巡讲巡演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讴歌真善美、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我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李雪叶、市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校长黄凤杰、市爱心飞扬志愿者服务队王明军、市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新民先后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我们身边的好人和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做了精彩演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志愿者做的报告朴实无华,事迹感人至深,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靠拢,为我市道德建设、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市文化馆和我院的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的孩子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身边好人暨优秀志愿者巡讲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定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旨在深化“善行定州  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在全市掀起选好人、树好人、学好人的热潮,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推进我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