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一句话新闻

一句话新闻

发布于:2016-10-06 10:17   文字:【大】【中】【小】
      ● 9月1—2日,药学部分两批对全院临床医生进行“抗菌药物治疗性应用的基本原则”培训。
 
      ● 9月3日,我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到中山公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 9月3—10日,我院派医务人员参加市卫生局组织的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 9月6日,肾内内分泌科举办第一届肾友联谊会。
 
      ● 9月17日,评审办组织41名内审员开展第二次内审工作。
 
      ● 9月22日,质控办分两批对全院人员进行卫生部《医疗质量安全事件报告暂行规定》和我院《医疗安全(不良)事件报告制度》培训。
 
      ● 9月25日,我院圆满承办2016年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年会。
 
      ● 9月27日,我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汇编审定会。
     
      ● 9月27日,护理部分两批对全院护士进行护理安全警示教育及法律法规培训。
      
      ● 9月29日,我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瘟庙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 9月份,新引进的卡瓦数字化口腔全景X射线机CRANEX D在放射科投入使用。
 
      ● 9月30日,康复医学科为患者举办第一届康复运动会。
 
      ● 9月份,肿瘤科副主任薛英杰在“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中被授予“美丽河北·美丽医生”荣誉称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