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

发布于:2016-10-06 10:24   文字:【大】【中】【小】
(2016年9月30日)

      9月18日,我院120急救中心护士申莉为车祸获救婴儿哺乳的大爱之举引起全社会强烈反响,引发无数网友转发和点赞。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健康报》等数十家媒体对申莉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报道。为了进一步宣传申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申莉同志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和示范作用,经院党委、院委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向申莉同志学习的活动。
      申莉同志是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活动、“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学习和践行“永青精神”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全院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院党委、院委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申莉同志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学习申莉同志大爱无言的崇高品质,学习申莉同志待患如亲的天使情怀,学习申莉同志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各科室要通过交班会、科室例会等形式,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申莉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其精神并落实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当中,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为我院成功创建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作出应有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