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生计生委专家组来院检查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专家组来院检查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发布于:2016-11-01 14:43   文字:【大】【中】【小】

 

      为了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近期开展了全省优质护理服务评价工作。
      10月23日,由4名护理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我院,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与主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杨少飞座谈后,4位专家分成两组,深入手术室、重症医学科、心内科、血液内科、骨一科、腺体外科、儿科、门(急)诊等科室,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操作考核、访谈住院病人等方式,对护理分级、护理人员分层、健康宣教、质量环节控制、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绩效考核等优质护理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还在护理部查阅了优质护理服务的相关资料。
      通过一天的检查,检查组认为我院护理培训学习规范,临床支持系统健全,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检查组希望我院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将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推升到一个新高度,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护理服务。
      崔玉红院长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深入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效推行整体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护理服务的内在品质,为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作出不懈努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