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护士郭靖男、申莉入选2016年11月“河北好人

我院护士郭靖男、申莉入选2016年11月“河北好人

发布于:2016-12-05 11:40   文字:【大】【中】【小】
   

          

      11月30日,“河北好人榜”11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定州市市委、市政府,河北省文明网承办,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
      包括我市4位身边好人在内,全省共有30位身边好人入选本次活动。其中,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我院护士郭靖男入选“助人为乐好人”,无私为幼儿哺乳、彰显母爱光辉的我院护士申莉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