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大讨论暨问政于民问

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大讨论暨问政于民问

发布于:2016-12-05 11:44   文字:【大】【中】【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我院自10月31日至11月21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大讨论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成立领导小组  加强组织领导
      院党委把活动作为当前医院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市委召开活动动员会后,立即组织院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召开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活动办公室,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
      精心策划动员  组织推进落实
      11月4日,组织召开活动动员大会,院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行政、医技、后勤科室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医院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齐增茹要求全院广大党员群众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活动,动员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破解难题,在争创“三甲”医院和建设美丽定州、幸福定州的征程中勇立新功。
      创新活动载体  深入开展学习
      院党委根据上级要求和实际情况,组织全院职工做好学习工作。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书本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并在学习中注重创新活动的载体。
      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11月9日,院党委组织院两委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先一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其他党员通过微信平台和电视台收看了节目。共计240余名党员收看了节目。
      学习活动相关文件资料。11月10日-17日,全院职工以科室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等文件资料,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还做了学习笔记,确保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全覆盖。
      积极组织座谈  广泛收集意见
      11月10日,院党委组织院两委班子成员召开活动座谈会,其他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召开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六破六立”主要任务深入开展讨论,为建设美丽定州和我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和建议286条(其中,院两委提出19条,中层干部提出62条,职工提出205条;对定州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为22条,已上报市活动办;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为72条,为破解医院发展难题、推动医院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依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