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总结大会

发布于:2017-01-09 08:50   文字:【大】【中】【小】

      2016年12月16日,我院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总结大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两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内训员及行政、医技、后勤科室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负责人米英通过大量数据和照片资料,对实训取得的成效以及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医院管理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给予了说明和强调。
      据了解,“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从7月25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共历时129天。期间,内训团队在医院管理团队的指导下,深入科室和门诊督导6000余次,处罚91人次,负激励52分,罚款14900元;因服务投诉、态度冷漠下岗处理14人次,科主任负连带责任处理10人次,罚款1400元。实训成为我院提高管理水平、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服务形象、文明礼仪、环境卫生、劳动纪律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变化,得到全院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为了进一步巩固内训成效,强化医院管理,形成推行优质服务和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实训结束后,由综合办接手管理工作,带领各科室内训员对各岗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能、环境6S管理、仪表规范等方面进行管理和督导,促进全院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不断实现新提升。
      院长崔玉红在讲话中说,通过100余天的内训,在精细化管理、服务作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距离医院的预期目标和广大群众的期望还存在很大差距。实训总结大会的召开并不意味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的结束,而是要将综合管理、服务作风和医疗质量、诊疗技术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常抓不懈、弛而不息。综合办要明确管理职责,加大管理力度,促进医院在服务、形象、卫生、纪律、节约、执行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提升,努力将我院打造成质量好、技术好、环境好、形象好、服务好的品牌医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