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委宣讲团在我院开讲 为我市卫计系统宣讲省第

省委宣讲团在我院开讲 为我市卫计系统宣讲省第

发布于:2017-01-09 08:52   文字:【大】【中】【小】

      2016年12月11日上午,省委第二宣讲团走进定州市卫计系统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我院南院区住院楼多功能厅举行。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社科部教授刘丽作宣讲报告。我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并主持会议。我市市委宣传部、卫计局相关人员,市直医院及各乡镇(办)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医护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我院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丽教授首先强调了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随后,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砥砺奋进,以思想观念的革命性变化推动河北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赵建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刘丽教授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卫计系统作为推进卫生健康的主力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园林城市三城同创的过程中实现新作为。
      我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刘教授的报告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理解。今后一定要以省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导,着眼发展大局,跟上时代节拍,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促进全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和提升全市广大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