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我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17-02-20 10:27   文字:【大】【中】【小】


 

      2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党委和院委会成员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齐增茹主持会议。
      首先,齐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主要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组织纪律、群众工作意识等4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4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对我院领导集体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提升境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将发挥重要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