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严密构建人感染H7N9防控体系

我院严密构建人感染H7N9防控体系

发布于:2017-02-20 10:37   文字:【大】【中】【小】

      2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卫生应急工作紧急协调会,副院长薛同国及安全应急办、医务科、感染管理科、预防保健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副院长薛同国传达了市卫计局关于人感染H7N9禽流感卫生应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院相关科室对防控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本着对全院职工和广大群众安全负责的态度,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做好防控工作。
      他还要求,安全应急办要牵头制订防控实施方案;感染管理科、预防保健科、感染性疾病科做好防控知识培训;发热门诊24小时值班,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后勤科室确保相关治疗药品及防护物资的储备;感染性疾病科要设置专门的隔离病房,做好疑似病例的收治准备;宣传科要做好防控知识宣教,并做好舆论引导。从而形成预防、治疗、宣教相结合的立体防控体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