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于:2017-02-20 10:38   文字:【大】【中】【小】

      2月1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12名社会监督员及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崔院长向各位监督员介绍了我院2016年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并恳请各位社会监督员对我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监督员对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争创“三甲”医院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大家认为医院建设发展进入了非常重要的节点,希望我院在争创“三甲”医院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优化医护队伍、提高技术水平、改善住院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齐书记表示,会后医院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项落实,通过不断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品质,力争将我院建设成百姓满意的健康家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