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

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

发布于:2017-02-20 10:41   文字:【大】【中】【小】

 


      2月17日上午,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感染性疾病科、急诊科、120急救中心、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以及发热门诊等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灵哲、预防保健科主任边焕欣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院感防控、就诊流程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对医用护用品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演示。
      副院长李剑传达了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掌握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临床表现、诊断标准、消毒防护的知识,做到人感染H7N9禽流感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