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医院

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医院

发布于:2017-02-20 10:45   文字:【大】【中】【小】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在2月15日召开的我院“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上,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加快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齐书记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擘画了定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图强进位的主攻方向,擂响了全民奋进的铿锵战鼓。我们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充分扎实的准备、果断有力的行动,与全市建设发展的总基调合力合拍、共鸣共舞、借势发力、乘势而上,推动医院发展实现大跨越。
      齐书记强调,将目标变成结果,狠抓落实是关键;蓝图变成现实,付诸行动是基础。我们要以今年开展的“责任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奔跑的速度去完成任务,以跳起来的姿态去追求上进。
      齐书记要求,今年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把党员队伍的素质提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带头做示范、群众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齐书记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肩负起时代发展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为把我院建设成周边拔尖、省内一流、全国出名的现代化“三甲”医院而不懈奋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