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与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建立协作关系

我院与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建立协作关系

发布于:2017-02-22 08:37   文字:【大】【中】【小】

      我院紧紧抓住京津冀“医疗一体化”的发展机遇,提升我院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使我市心血管疾病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北京专家的诊疗,继我院与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中心等上级医院合作的基础上,今年,我院又与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建立协作关系。
      2月21日,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张晓玲来到我院,与我院院长崔玉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开展了门诊诊疗和疑难病例会诊。
      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是国内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之一,与我院建立协作关系后,该中心专家将不定期来院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参与复杂冠心病的介入治疗、起搏器植入术及房颤、室早、室速射频消融治疗等复杂手术及治疗。
      预约电话:2330965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