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参加市卫计局组织进行的定州市人感染H7N9禽

我院参加市卫计局组织进行的定州市人感染H7N9禽

发布于:2017-02-25 09:05   文字:【大】【中】【小】

   


       2月24日下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我院组织进行定州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卫生应急桌面推演。市卫计局副局长王炳辉及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我院安全应急办、医务科、预防保健科、感染管理科、120急救中心和感染性疾病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桌面推演。
      为保障桌面推演的顺利进行,2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剑组织参加桌面推演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召开会议,敲定了推演流程,并就各科室承担的推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推演主持人的指挥下,推演按照提前设计好的“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一例”的推演背景有序进行。参与推演人员从疫情报告、流行病调查直至终末消毒进行了认真演示;我院人员从个人防护、接诊病人初步体检、接诊的交接与院前院内的交接、院内隔离治疗、采样送检、院前与院内的终末消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演习。
      推演结束后,王炳辉副局长对此次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推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向各相关单位人员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到我院发热门诊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推演,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水平和人感染 H7N9禽流感的现场处置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