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评审办组织内审员进行内审检查

评审办组织内审员进行内审检查

发布于:2017-03-18 16:48   文字:【大】【中】【小】

      3月16日,评审办组织32名内审员,分成16个组,对全院职工院级制度规范法律法规培训笔记本的记录情况进行内审检查。

      在检查前的会议上,评审办主任穆文涛要求,内审员要按照《查检表》所列的项目逐本逐项逐页进行检查,对于查出的问题,要填写在《查检表》上,并向被检查科室负责人反馈。内审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利用一下午的时间,深入分包科室,从笔记本数量、记录次数、记录格式、记录内容等方面,对全院职工院级制度规范法律法规培训笔记本的记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3月17日,院长崔玉红、副院长孙同义、院长助理赵志敏、评审办主任穆文涛带领部分内审员到急诊科,对该科工作进行内审检查。
     

      评审办依据三甲条款、专科建设法律法规、建设指南制作了查检表。院领导和内审员根据查检表,分组到就诊区、抢救区、分诊区、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留观病房等区域,从就诊流程、规章制度、设备配备、分区救治、科室管理等方面对该科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医务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急救技能现场考核。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