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承办2017年全市劳模体检工作

我院承办2017年全市劳模体检工作

发布于:2017-03-24 08:47   文字:【大】【中】【小】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我院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劳模体检工作。3月22日,由市总工会组织、我院承办的本年度劳模体检工作正式开始。上午,在我院健康体检处楼前举行了迎“五一”劳模体检启动仪式。

      副市长张宝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建祥、副主席谷红昌,省先进工作者、我院院长崔玉红,我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工会主席侯福建和部分劳模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我院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劳模代表刘凤台在发言中说,感谢领导对劳模的关心,感谢人民医院为劳模健康保驾护航,并表示一定会在各自岗位上为定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我院院长崔玉红就如何做好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她说,劳动模范是我市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和闪光群体,我院对劳模体检工作非常重视,做出了精心安排,确保每一位劳模都得到热情高效的体检服务。体检后,我院还会为劳模提供长期的健康指导。

      同时,希望通过劳模体检,在全院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副市长张宝生在讲话中说,劳模是定州的功臣,为定州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人民医院对这次体检也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定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劳模体检正式开始。据了解,全市参加此次体检的全国、省级、市级劳模共190余人,体检为期3天,体检项目达十余项。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