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4名医务人员荣获“河北省白求恩式的医务工

我院4名医务人员荣获“河北省白求恩式的医务工

发布于:2017-04-19 18:12   文字:【大】【中】【小】

 

 

前排左一为穆文涛    左二为王子伟

 

前排右一为申莉

 

4月15日,我院肝胆小儿外科主任王子伟、质控办主任穆文涛、神经外一科主任医师王增耀、120急救中心护士申莉在“河北省白求恩式好医生”启动仪式暨河北省白求恩精神研究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上被授予“河北省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国家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河北省卫计委、邯郸市卫计委、武安市卫生局支持,河北省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医院管理论坛报主办。

 

中国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袁永林少将,河北省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长刘进昌等相关领导按动寻访“河北省白求恩式好医生”活动启动球。

 

在随后进行的“河北省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研讨会上,我院宣传科主任甄宏斌就我院文化建设情况及先进典型的培树情况作现场发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