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河北创城记】定州市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

【河北创城记】定州市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

发布于:2017-04-21 09:06   文字:【大】【中】【小】

根据《定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我院将创城工作与争创“三甲”医院和“责任落实年”活动相结合,制定并印发了《定州市人民医院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文明新风及健康促进”重点任务“四个干”运行图》的通知”,成立了以院长崔玉红为组长、院党委书记齐增茹为副组长、其他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医院“多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创城工作。

 

4月11日,我院组织召开“多城联创 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再动员大会”,会上对我市当前开展的“多城联创”工作,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投身到多城联创工作当中。会后,每位职工印发了《文明城市创建行为规范明白纸》、《讲党性投身多城联创  燃激情共建美丽定州——致全市广大党员的倡议书》以及《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创城材料。

 

宣传科还通过微信平台、院报、网站、led屏、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医院各部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协调联动、各负其责,从就医环境、服务作风、就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整治和改进,医院的整体面貌发生了新改变。

 

医院外环境施工现场

 

 

 

 

 

 

 

 

医院宣传标语

 

 

 

 

 

 

医院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