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知名专家与你面对面 ∣ 我院远程会诊中心正式开

知名专家与你面对面 ∣ 我院远程会诊中心正式开

发布于:2017-07-29 09:57   文字:【大】【中】【小】

 


7月26日,我院“远程会诊中心”正式开通。依托先进的“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该中心可连接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家知名医院,为会诊提供了新途径。


 

 

7月26日,我院通过远程会诊中心给一名呼吸内科的患者进行了会诊。

 

 

7月27日下午,我院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专家陈飒英的会诊开始。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专家出现在左边屏幕中,右边屏幕是会诊病人的病例资料。

 

 

我院专家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专家通过大屏幕进行视频会诊。

 

医务科主任胡小娟介绍说,远程会诊开通后,我院的医生可以对疑难病例,尤其是对不适合转到上级医院的急危重症患者,通过远程会诊中心进行会诊。

 

远程会诊中心的开通,必将带动我院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让患者在当地就能及时得到上级专家高水平的诊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