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进社区 ∣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市公益行”第

健康进社区 ∣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市公益行”第

发布于:2017-07-31 08:31   文字:【大】【中】【小】
 




 

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进一步促进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7月29日上午,我院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恒泰家园开展义诊活动。

 



 

在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带领下,来自我院神经内一科、急诊科、中医科、精神科、消化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和数名医疗志愿者,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体检、诊疗和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赵建斌亲自到现场指导,并对我院此次“健康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院医务人员能够不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广大百姓送去健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