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全应急办召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

安全应急办召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

发布于:2017-08-12 08:15   文字:【大】【中】【小】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议
 
 
8月11日上午,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议。综合办、保卫科、总务科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王鹏、李剑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剑对《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准备认真开展全面自查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李剑要求,各科室要迅速行动,扎实有序地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要突出重点领域集中检查,全面排查,严肃整改;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各职能科室加强督导力度;检查要有记录,档案整理要规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反馈。
 
 
会议结束后,副院长李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锅炉房、洗衣房等多处督导检查。
 
 
 
我院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作为河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之一,今年第一次实行自主招生。此次招生工作自7月10日网上报名开始,至8月9日理论和技能考试结束,共持续31天,现已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本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人数为44名,按照现场审核、笔试等环节的综合成绩排名录取18人。市卫生计生局医政科对招生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感染管理科组织多科室进行院感质控工作汇报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各科室的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工作,8月8日下午,感染管理科组织心内一科、心内二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科室进行院感质控工作汇报会。感染管理科及各科室院感质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7月份院感质控工作,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瑞红对质控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综合办组织院级内训员对北院区进行行政考核
 
8月1日下午,综合办组织院级内训员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行政考核布置会。
 
 
会上,副院长许明生要求内训员要肩负管理职责,为提升医院的内在服务品质发挥应有作用。综合办副主任王少飞对行政考核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院级内训员分组对我院北院区各部门进行了行政考核。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