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人民医院看病不用带钱包啦!

人民医院看病不用带钱包啦!

发布于:2017-11-22 15:04   文字:【大】【中】【小】
好消息
 
为方便患者就诊,我院现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看病不用带钱包了!
 
医务科组织相关科室进行突发应急用血演练
 
 
11月3日下午,医务科组织安全应急办、输血科、急诊科、胃肠外科等相关科室及全顺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突发应急用血演练。演练对各个可能出现的场景情况进行了模拟。
 
 
 
省卫计委专家来院进行临床用血情况督导检查
 
 
11月6日,省卫计委相关专家对我院临床用血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我院临床用血组织机构建设、输血质量管理、临床合理用血及用血相关教育培训和血费出院即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医务科组织召开单病种付费会议
 
 
11月6日下午,医务科在南院区16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单病种付费会议。医务科主任胡小娟就单病种付费的趋势及重要性做了介绍,并对我院单病种付费的工作流程及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我院参加全省医院评审专家候选人培训会
 
 
近日,我院医院评审专家候选人及带教培训专家一行6人参加了由河北省卫计委主办的全省医院评审专家候选人培训会。省卫计委特邀医院评审各组别国家级评审专家,就评审标准细则进行解读。
 
 
质控办组织进行质量管理工具培训
 
 
10月31日、11月1日,质控办组织举办医疗安全(不良)事件报告制度及质量管理工具培训会。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质控小组成员、院级质控员等500余人分两批参加培训。
 
 
医学装备部组织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10月25日下午,医学装备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医疗器械临床使用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崔玉红及部分院领导、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委员、医疗器械临床使用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和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和医疗器械临床使用安全管理委员会的人员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各委员会成员职责。
 
 
误吸病人应急演练
 


 
 
近日,康复医学科、神经内一科在护理部的指导下,分别组织医务人员开展误吸病人应急演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