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于:2017-12-05 08:58   文字:【大】【中】【小】




12月1日,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李正国同志进行了宣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主持。院两委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3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首先,李正国主任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四个自信”的丰富内涵和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对进一步深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我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对我院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迅速传达学习。院党委、各支部要切实肩负起组织责任和政治责任,利用多种形式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要广泛宣传宣讲。党办室、宣传科要精心部署、深入推进,引导全院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我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全市新型区域城市建设蓝图为指导,以我院新门诊医技楼启用为契机,对医院建设发展进行审视完善,在发展定位、学科建设、技术创新、质量提升、服务改善等方面谋划新思路、制定新举措,找准突破口和主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把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崔玉红院长就我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她指出,支部和科室要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争创“三甲”医院的具体要求和岗位特点开展交流讨论,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提高技术的推力,助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我院部分党支部代表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门诊党支部120急救中心主任司淼说,听完李正国同志的宣讲报告,让我对“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它时刻鞭策着我全心全意为患客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内科二党支部新生儿科医疗主管齐强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以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己任,才能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完报告,我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医技党支部的老党员,我深知在日常工作中刻苦钻研理论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只有这样才能为广大患客提供更加精准的诊断和治疗。”来自医技二党支部CT核磁科诊疗主管杨向辉说出了他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内科三党支部肿瘤科护士长吴爱华听完宣讲报告后,表达了她的心声:“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健康中国’对于我们来说就在身边,时刻告诉我们要以人为本,把维护人民健康作为自己的使命。”
 

 
行政一党支部院办室科员王颖说:“李正国同志的宣讲,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后勤党支部后勤物资科科员吉林告诉我们:“聆听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很受鼓舞,我一定会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