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于:2017-12-13 08:49   文字:【大】【中】【小】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和促进市医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也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继召开动员部署会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来,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12月1日至5日,院两委班子成员率先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开展了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周”活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院两委班子成员深入科室和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带头谈认识、谈体会,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群众之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
 
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支部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分别以支部大会和科室科会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国家卫生资源的调整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方向、系统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
 
同时,结合争创“三甲”医院的具体要求和本职岗位,开展交流讨论,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提高技术的推力。
 
在学习中,全院职工广泛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将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做好诊疗工作,努力创建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
 
内科三党支部

 
外科一党支部
 
 
外科二党支部

 
门诊党支部
 
 
医技二党支部
 
 
行政一党支部
 
 
行政二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
 
 
财务科
 

 
心内一科
 
 
医学装备部
 
 
信息技术科
 
 
汽运科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