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18-03-15 16:17   文字:【大】【中】【小】

 

3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齐增茹,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齐增茹主持会议。

 

首先,齐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主要查摆了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创“三甲”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都放下包袱、敢于直言、不回避矛盾、推心置腹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我院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提升境界,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发挥重要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