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卒中防治中心启动会暨学术交流会

我院召开卒中防治中心启动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于:2018-05-31 18:01   文字:【大】【中】【小】

   
 

   
5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定州市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启动会暨学术交流会”,来自周边县市医院、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我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我院副院长杨少飞主持会议。

 

 

    我院院长崔玉红在致辞中说,“卒中防治中心”是一个区域协同诊疗防控体系,我们希望与上级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密切配合,共同将我院“卒中防治中心”打造成体系完备、诊疗规范、防治结合、覆盖全面的“脑卒中急救防控网”,为挽救更多脑卒中患者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郭力、北京宣武医院副主任医师朱凤水、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神经内一科主任刘永刚、保定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田西菊以及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白江来分别做《建设卒中中心,提高卒中救治能力》《急性脑梗死介入治疗》《缺血性脑卒中侧支循环评估与干预》《缺血性卒中二级预防的疾病综合管理》《定州市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的学术讲座。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郭力还实地参观了我院脑卒中患者救治“绿色通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