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来院就“三医联动”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院就“三医联动”调研

发布于:2018-06-04 08:21   文字:【大】【中】【小】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带领调研组,在市卫计局副局长黄礼信,市卫计局副局长、我院院长崔玉红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三医联动”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我院院长崔玉红就“三医联动”在医院的落实情况及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到我院远程会诊中心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组对我院“三医联动”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坚定改革的信心,强化改革的责任与担当,细化改革的具体措施,做到改革惠民,让群众满意。
    我院院长崔玉红表示,我院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续提高诊疗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控制诊疗费用,让群众能够及时看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