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第十一届健康文化节圆满举办

我院第十一届健康文化节圆满举办

发布于:2018-06-19 09:16   文字:【大】【中】【小】

   
    6月15日上午,我院第十一届健康文化节拉开帷幕。本届健康文化节的主题为:守心护脑、共享健康。

 

 

 

    上午,宣传科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的部分医疗志愿者在北院区门诊楼前进行了健康文化节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心梗、脑卒中等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

 

 

    我院特邀河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董艳红来院为患者义诊。

 

 

 

    下午,120急救中心主任司淼、心内二科主任李刚、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白江来分别给大家带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当天,我院还邀请2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医务人员来院参加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网络医院双向转诊工作交流会暨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例会。我院副院长杨少飞、赵立军分别介绍了我院卒中防治中心、胸痛中心建设情况。会上,我院同参会的24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签署了卒中防治中心区域协同卒中防治网络建设合作协议书。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急救流程,并观看了急性心梗患者急救流程演练。

    6月16日,我院第十一届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今天,我院邀请北京同仁医院的心内科专家马志敏和心外科专家齐弘炜来院为心脏病患者义诊和手术,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上级专家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心内科专家马志敏为患者义诊

 


心外科专家齐弘炜为患者义诊

 

    同时,本届健康文化节为心脏病患者和脑卒中患者免挂号费、优惠减免检查费,并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和小礼品。我院通过举办健康文化节等健康促进活动,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为全市百万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定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为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提供24小时紧急救治。急救电话:120

 

    脑梗死急救溶栓电话(疑似患者可电话咨询):1373122612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