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再提速!

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再提速!

发布于:2018-07-27 09:12   文字:【大】【中】【小】

    7月25日下午,在我院推进“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两周年之际,综合办组织召开《医院6S技能与落地实战班》学习汇报暨定州市人民医院“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等院两委全体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院级内训员及行政职能、后勤、窗口科室工作人员、外包单位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书记助理、综合办主任米英主持会议。

   
    会上,  书记助理、综合办主任米英从我院6S技能管理落地实战班的学习情况,“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果、管理现状以及今后我院管理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图文并茂地对全院各科室的环境规范、工作细节、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米主任对此次参观考察天津北辰医院6S精益管理亮点进行了总结分析。他表示,通过对天津北辰医院的医院文化、环境规范、细节管理、人文素养等方面6S精益管理的参观学习,使考察团成员对“6S”管理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感觉到我们的发展道路任重而道远,要想医院有更大的发展空间,6S精益管理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我院自开展“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两年中,全院上下众志成城,铆足干劲,从最初的旧貌到现在新颜,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期望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各科室正视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中严以律己、从细节出发更好地服务患客。
    随后,米主任对今后我院管理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今后综合办将进一步对日常工作流程化、制度化、标准化。为此制订更加详细的定检、巡检、考核、反馈、约谈机制。通过加大检查力度,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各项工作,使我院的6S精益管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它充分发挥管理作用,让患客实在感受到我们的改变。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就我院“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崔院长说,我院从最初办院的艰苦环境到现在发展成为我市的龙头医院,期间从无到有,凝聚着几代市医人的心血和汗水。作为目前我院为数不多的经历者,亲身经历了我院发展历程,深切感受要想让我院有更长远的发展,在发展技术、提升质量的同时,医院文化、医务人员自身素质建设等软实力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以院为家”的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自身修养,知感恩,守规矩。科室负责人更要加强责任心,提高自我约束力,加强科室管理,提高执行力。全院各科室要互相尊重,加强沟通与协作,努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针对不良现象,综合办将加大检查力度,在全院形成一种能者上、干者进、懒者下、庸者让的良好风气。
    最后,崔院长明确指出,“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是医院不断改进、持续发展的助力器。需要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通力合作、长期坚持,才能让我们在“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的路上越走越好,为我院争创“三甲”夯实坚定的基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