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庆“八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我院举办庆“八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于:2018-08-01 17:40   文字:【大】【中】【小】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院组织召开庆“八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领导及部分复转退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工会主席侯福建主持会议。
    崔院长代表院党委、院委会向我院所有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上,各位复转退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从军和工作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齐书记说,我院现有77名复转退军人,其中32名是党员,大家都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和服务广大患者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发挥着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在创建“三甲”医院和服务广大患者的工作中再立新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