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代市长张涛到我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代市长张涛到我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于:2018-08-06 08:20   文字:【大】【中】【小】

 

 

    8月3日上午,代市长张涛到我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人武部部长刘武飞、政委王丹,副市长贾晓鸣参加,卫计局局长高明、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陪同。

 

 

    张市长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对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我院的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叮嘱,一定要严格标准,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在排队体检的青年队伍前,张市长还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状况等基本情况,对他们立志国防、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
    我院于8月1日正式开始2018年我市夏季征兵体检工作,预计将为1500名应征青年进行体检。我院专门成立了以副院长李剑为主检,高文杰为副主检的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49名相关科室骨干医护人员负责征兵体检工作。

 

   
    崔院长表示,在整个征兵体检过程中,我院医务人员一定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