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特殊的生日......

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特殊的生日......

发布于:2018-08-20 08:27   文字:【大】【中】【小】

 

     8月12日,是我院建国前入党、退休老党员李金木同志的90岁生日。上午,党委书记齐增茹,工会主席侯福建,党委委员、书记助理米英,党委委员侯月平等四人到李金木家为其庆祝生日,为老人送上了鲜花、蛋糕等礼物,也把组织的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手中。
 


   

齐书记一行亲切地和李金木同志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齐书记表示,医院当前快速稳健发展得益于他们这些老同志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医院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感谢老同志为医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

 

    贴心温暖的组织关怀让老人幸福满溢,李金木同志激动地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和照顾,他将一如既往关注医院的发展,祝福医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为建国前入党党员、年龄80周岁以上且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过生日是市委组织部近期启动的“党内关爱专项资金使用办法”中一项重要内容。此次看望慰问李金木同志也是我院开展此项活动的第一站,今后将持续进行。送生日祝福活动不仅能凝聚人心,增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也使他们在晚年因为得到关怀和尊重而感到温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