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18-09-03 07:59   文字:【大】【中】【小】

    8月30日下午,按照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增茹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齐增茹代表院党委对市委提出的需要查摆的“十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创建“三甲”医院中心工作进一步进行查摆,找出了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明确了方向。
   随后,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坦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截止8月31日,我院11个党支部均已分别召开了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