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定州市脑血管病诊疗研讨会

我院成功举办定州市脑血管病诊疗研讨会

发布于:2018-09-11 08:51   文字:【大】【中】【小】


    9月8日,由我院卒中防治中心组织举办的定州市脑血管病诊疗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来自周边县市及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我院相关专业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我院副院长杨少飞主持开幕式。

 

 

    定州市卫计局副局长、我院院长崔玉红致词。她表示,大会有幸邀请到多位脑血管病诊疗专家来院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在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和脑卒中患者救治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对促进我院乃至全市卒中诊治能力和诊疗水平的提高将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宣武医院介入放射诊断治疗中心主任医师朱凤水、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杜世伟、省二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于江华、北京宣武医院血管超声科主治医师杨洁等多名专家做精彩的学术讲座。

 

 

    期间,还进行了病例讨论等学术活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