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中秋关爱活动

我院中秋关爱活动

发布于:2018-09-22 11:37   文字:【大】【中】【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月圆中秋时。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留存着中华民族独特文化烙印的节日里,我院不仅为全院职工送去福利,还为来院就诊的患者送上了香甜可口的月饼。

送福利篇

 

 

    9月18日,院党委、院委会相关领导带领党办室、工会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120急救中心、神经内一科、门诊服务中心、总务科等科室, 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院工会为全院干部职工发放了中秋慰问品。

 


 

 

送祝福篇

 

9月21日上午,党办室组织我院党员志愿者和医疗志愿者在院内开展中秋送祝福活动,为来院就诊的患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和中秋月饼。

 

 

    一声声温馨的祝福、一块块喷香的月饼传递着我院对患者美好的祝愿,伴随着“中秋节快乐、早日康复”的真挚祝福,让医院充满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